Monday, May 26, 2008

因为我相信

你说的每一句话像首歌反覆传唱 储存在我的心上怎麼可能把它遗忘 後来故事变得怎样我们的手依然不放 我所有的悲伤习惯有你陪伴 怎舍得再重返孤单 答应你 我不会离去我们只是 短暂的分离 我会在附近紧握著回忆陪著你前进 答应我 你不会哭泣我们有过那麼多约定 因为我相信只要我相信就会有奇迹 你说的我都体谅我的秘密锁在你眼眶 我们从不同过往并肩走向同一个方向 梦的重量压在我肩上所幸有你分一些承担 满天的星光把每一步照亮 所以我们 不会 走散 答应你 我不会离去我们只是 短暂的分离 我会在附近紧握著回忆陪著你前进 答应我 你不会哭泣我们有过那麼多约定 因为我相信只要我相信就会有奇迹 过去一个人偶尔叹息 也曾想过要放弃 如今 不为自己答应你 我不会离去我们只是 短暂的分离 我会在附近紧握著回忆陪著你前进 答应我 你不会哭泣我们有过那麼多约定 因为我相信只要我相信就会有奇迹 因为我相信只要我相信就会有奇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