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CC TRIP与我























蔚蓝的海洋
白白的沙滩
一朵朵的白云
无边无际的大海
动听的海浪声
轻轻吹来的海风
美丽的海连天,天连海
我好爱海洋!



























这次的CC TRIP,很庆幸的又让我再踏入这美丽的小岛
那就是-邦咯岛 ~ Pangkor island
还记得第一次去那是数年前跟家人一起的
第二次是跟5Raya的同班同学,有好多回忆~
而我的第三次就给了7th college Chinese community (7th CC)
和百多名CC成员,包括第一学年到第四学年的学生
有些蛮熟的,有些一点也不认识
这次的主题是“LOST
仿佛大家在这小岛迷失了。。。
而这次的CC TRIP主题曲是“第一天”和“无乐不作”。。





















在这次的trip里面,并没有一个真正跟我“很熟很熟”的朋友
不过还好,通过这一次trip,我的确有认识到很多朋友,
很多平时和我没几句的人,开始在这次trip中开始有了交谈
通过这次的cc trip,也认识了那些平时与我见面也没打打招呼的人
当然,对于那些认识了的朋友,感情越来越好了。。

虽然我在这一次Trip的贡献不多,
我大致上没被安排到什么工作, 当然不比节目组的筹委忙
我的工作只是帮忙分配食物和serve给他们吃
因为我是善食组的嘛!哈哈。。。
可惜第二年的学生要做筹委,不能参进小组里面玩。。
因为我是那种爱玩,不爱做工的人,
我喜欢做participant,不喜欢做organizer。。。
哈哈。。。




说到节目呢,我们的游戏与节目组的成员满创意一下的
因为他们planstation game都很精彩,很好玩。。。
第一天的游戏是“侦探游戏”,这个游戏是在晚上玩得,
故事是有一个人被谋杀了,所以参赛者要找出真相,
恐怖之中又有搞笑的因素,当晚有几个junior被吓哭了。。。
第二天就是沙滩的跑站游戏,
大家在太阳暴晒下的情况到东奔西跑地玩游戏,
而我则站在一旁边看他们玩边帮他们顾东西,
顺便拍照和又检一点贝壳。。。
结果。。。
我晒黑了,黑了很多。。。
之后是自由活动,
我最喜欢自由活动,
因为可以做我最爱的事,
那就是跳下那美丽的海去玩水!
我很享受在海里漂浮的感觉,
那种幸福的感觉是无法形容的,
过后大家在海里围大圆圈唱歌和玩游戏,
真的很开心!



























第二天的晚上是团康和sharing session
Sharing session让我留下蛮深刻的印象
最后一天的早上也是自由时间,
九点多和金玲,若雯和大手租脚踏车去游岛
拍了蛮多的美丽的景色的照片
























然后就是颁奖给表现最好的组合“猪腩肉”。。
接着就是大家最后一次集合在一起唱歌和跳舞了
跳了好多很可爱又好玩的舞
大家拍完照之后就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那美丽的邦咯岛。。
过后我们逗留在LUMUT买了土产才回。。
可是我并没买很多,因为钱不够用了啦。。。





**********************************************************

没有后悔来了09/10CC TRIP
这次的TRIP让我想起了上一届在bagan lalangCC TRIP
感觉完全不一样了,
去年我还是junior,今年已是个senior
而且今年蛮多朋友不能来这个trip,真的有点遗憾
虽然这次的trip没有特别地好玩,也没什么惊喜,
但我仍觉得很享受整个trip的过程
CC TRIP拜拜了, 谢谢你为我增添多一片美好的回忆
7th  CC里的回忆。。。
7 th CC HOS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