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考试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的第一张paper=kemahiran maklumat
虽然只有那一个credit hour,
和result只有pass or fail,
但我还是花了好几个小时在读它
以免自己真的如果fail了的话也不会那么良心过意不去
今天好没有心情
考试时,以为做完之后就可以早出
结果却换了新条规,不可以出考场
可是却有几个人做完了就溜,
那些考官竟然不懂他们几时溜出去的
那些考官真的是在睡觉!讨厌他们!
结果我很早就做完了还是傻傻呆在那儿等多半个小时才可以出去
浪费我的时间!真stupid!
还有一件事,困扰了我一整天,
搞到我没心情读书
给了我希望最后却带来了失望!
明天还有考试呢!
虽然我对明天考的parasitology很有兴趣
可是还是没心去读了。。。
girl, are u thinking too much??
考试比较重要耶!干嘛去想东想西的???
真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