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恋爱通告》


王力宏的新电影将在今天上映
兴奋。。。
可惜没时间去看,
只好希望这个周末有时间去看咯。。。

好喜欢这部电影的主题曲
《你不知道的事》。。
王力宏把这首歌的整个感觉带出来了。。。

不知这部电影会带来什么惊喜呢?
纯纯的爱情故事?感人的爱情?。。。
好期待哦。。。

其中,也有另一种期待的感觉。。
自己的恋爱通告会是几时呢?
自己的真命天子几时才会出现呢?



5 comments:

Poh Kei said...

我算够朋友了吧,陪你去看这场电影。哈哈。
嗯,你的恋爱通告快了咯。我等着你的好消息。
希望你早日遇到你的真名天子。
找到时,记得告诉我哦。

×× 他,是静悄悄来的。
那感觉慢慢在心里酝酿着。
有时侯,他出现了,而我们去浑然不知。
把“心”擦亮;把“心门”打开,
爱情自然出现在你身旁。××

祝福你,我的好朋友。

Yuki @ Yoke Wei said...

葆琦, 谢谢你。。
真的没人陪我看,你最够朋友!
我的恋爱通告哪有那么快到呢?哈哈
哈哈,那就拭目以待咯。。。
谢谢你的祝福哦 =)

weelian said...

I also wan watch but no one accompany~~~sad...

Yuki @ Yoke Wei said...

weelian, if u come kl sure we can watch together..but u r now in ur hometown right?? so sad...

Anonymous said...

wa lao, so desperate wor. haha. XD
dun sad la. ur white prince sure will appear 1 day de.

lau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