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力宏来马篇

王力宏终于来马来西亚了
他上次最后一次来已是两年前了
真可惜,因为没见过自己偶像

这次很庆幸,终于有机会见到他了
因为现在自己处在kl,所以蛮方便的。。
他这次会在1 Utama举办《十八般武艺》的签唱会

而我,有犹豫过究竟要不要去看他呢,
因为这个星期有三个test
可是这是个难得的机会,不理test了,
见力宏比较重要!

终于,满心期待的那天来了
因为要等朋友一起去,
搞到蛮迟才出发
下午三点多才到那儿
签唱会留点擦才开始
可是那个时候的人潮已经是很恐怖了

我排在很后面
很后悔不早点去,早上就该去了
经过了两个小时多在太阳下暴晒
六点太阳下山了,力宏还没出现
大概六点半多,听见了尖叫声,
就知道他终于来了!
那时超high的,大家一起疯狂地喊

他一出场就献上《你不知道的事》
他真的很帅,超帅!
而且他唱现场的quality跟cd一样好听~
好爱他~~~~



签名环节开始了
我站超后的,根本不懂自己有没有机会拿到签名
当gate被打开时,大家都变得很自私了,
挤来挤去。。。
我被挤到很惨,很辛苦。。
两个小时后,还在挤。。
我已经顶不顺了。。。
我很想逃出人群,因为很不舒服
又缺氧,又想呕。。
而且九个小时没吃到任何东西,
很难受。。。。

可是还是逼自己再忍耐一下下
安慰自己“很快就会轮到我了”
可是事实却不是这样。。
当我前面还有大概五十人的时候,
主持人就宣布:“签唱会到此为止”。。
我整个人傻掉
算了,我冲出了人潮。。
终于呼吸到新鲜空气了。。
我很想呕。。忍不着,我呕了。。
幸好bag里有纸带,不然我呕在街上了。。。

原来追星是需要那么强的stamina的。。
我承认自己体力差。。。
会不会有下一次?
我对自己说:下次阿,一就早早去,二就不要去

可惜,不能跟力宏近距离接触,
真的很失望
可是至少可以见到他真人啦
还不赖啦。。。

力宏,永远爱你!永远十扑你!

p/s: 我知道当天有七千人在现场,
可以想象有多恐怖吗?
没想到在人挤人当中望见了哲伟,
他也是疯狂力宏一族。。

~~~~~~~~~~~~~~~~~~~~~~~~~~~~~~~~~~

跟dj在谈话。。


以上是自己拍的照片,blur blur的,因为zoom太多了。。
以下是copy别人website的。。




*2010年8月2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