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窗外

最近我爱上了一首歌~
是一首戴佩妮的旧歌
歌词好有意思,而且一听了很有感觉~
感觉到自己的近况跟这首歌蛮像的~
当我觉得无聊没事做时就会自然地望向窗外
就想了很多东西~
我是一个蛮爱想东西的女孩子
可是却不是在发白日梦哦,是在想明天或以后我要做什么?
哈哈
***********
在那天回家的路途中,我便望望巴士的窗外,
刚好手机也播到这首歌
突然间很有那种感觉~难以用言语解释的心情。。。
好期待回到家那种感觉哦!
那种温馨又幸福的感觉也跟着浮现在我脑海里
自从那天回家后,踏入舒舍的瞬间,心里又很想再回家。。
回到舒舍这里可能会有很多朋友
可是我还是会感觉到那种寂寞和空虚
有时心里有很多东西想说出来
却又找不到一个人来听我哭诉
嘿~人生啊!
哈哈,
看来我上述写的一切都没关于到窗外,
就是心血来潮想写就写~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
**********

窗外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David Tan

走出這間房子的冷清
窺探這個城市的風景
依然厭倦著擁擠 不敢深呼吸
漂浮的雲 有惆悵的倒影

走出整個秋天的屋頂
以為就此告別了涼意
依然推不翻過去 走不出寂靜
白色的臉 有黑色的投影

我望著窗外夜雨一直下
心開始有點慌 怕弄濕了眼眶
我站在人海不停的眺望
等待著一道曙光
照亮未知的方向

1 comment:

yannytan said...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