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生病篇





某一天,天气真的好热

所以兴致勃勃买了一罐pepsi twist

解渴之余又可以享受那种甜甜的滋味

真的很爽~

可是,意想不到的是
第二天早上起来竟然咳嗽了,

还有稍微的喉咙痛


我以为没什么大不了
药也没吃,

下午还走去买keropok吃


真的不知“死”字怎样写

结果喉咙越来越痛
咳嗽越来越严重

伤风也跟随着来了

怎么办呢?

没咳嗽药,只有伤风药。。

所以就吃伤风药咯

然后买WOODS糖和STREPSIL恶补喉咙




上课没精神,一直钓鱼


在房间也一直睡

这种生活很辛苦

明明自己的抵抗力就是很差

还要装坚强,不吃药



更离谱的是还跑去Mid Valley


根本就不会想
哪儿人很多,

随时把病菌传染给我


可是我就是那么的不会想

该死的自己



结果,

打电话回去跟家人报告我生病了


他们都很担心


爸爸很大声的叫我一定要去看医生


今天终于去看了医生

与凯雯搭的士到第十七区的一间clinic


还好,医生说只是普通伤风和咳嗽

并不是很严重

之后我才安心下来



恺雯,我要在这谢谢你

你真的帮了我很多


每次生病时你总会陪在我身旁

谢谢你!

我会珍惜你这位挚友的!




现在我会乖乖的吃药和休息

希望可以快快痊愈

希望我可以早日打赢这场病仗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