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对不起

刚才跟你msn过后
总觉得心里好不舒服
我觉得我那天真的有点过分了
我不因该那么直吐直说
结果搞到你那么不开心
其实我真的不懂原来你是那么在意的
我真的没有心的
原来我不知不觉中伤害了你
你口口声声说不是我的错,不必抱歉
可是我还是感觉到你是在乎的
我不希望因为这样而影响了我们之间的友情
我不想因为我的一句话就失去了一个好朋友
在这,我要再次跟你说声“对不起”
我真的是无心的。。
希望你能原谅我。。
希望你能真正的把心中这条刺拔掉~

3 comments:

Winney X the Poog said...

hmm...i wonder who r u talking about...aikz...

Anonymous said...

mb ur fren din really keep it in heart. at least u is a straight 4ward person.^^

Lauren

Yuki @ Yoke Wei said...

haiz...duno wat to do to tebus all these la...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