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雷雨交加的傍晚

听到外面响起的雷声
好像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突然间想起了,
就是两个月前,
那场令人难以忘记的雷雨交加的情景


当时的我
还犹豫该不该去上课
因为上个星期已缺席一堂课了
不能再缺席了,老师会不高兴的
所以,我鼓起了勇气,
踏出房外,去上课!
结果,走到了马路旁时
看到闪电一直一直地在我面前闪
真的很靠近我
雷声响得很恐怖
好像会随时击中我那样


远看闪电把树叶都“劈”到掉完下来。。
真的很恐怖!
真的要去上课吗?
我不断重复地问自己
结果还是继续走


当我一边走时
心里一直在想
[如果自己真的那么不幸运,
被“SOT”死了,那该怎么办啊?
我还那么年轻,还有那么多事还没做。。
那不是很可惜吗?]
就不懂为什么当时会那样想,
可能是真的很怕死的关系吧!


可是,突然间有一辆熟悉的车在身边经过
还停了下来
望一望,原来是sister
哈哈,每次有难都会遇到贵人相助
他说他出去办事,
所以就顺便载我一程咯。。
心里所有的恐惧终于可以解脱了
哈哈,谢谢你呀!


说完了。。
那天感触良多。。


今天呢,又是下了这样一模一样的雷雨
可是因为今天在房里
所以没那天那么害怕了
可是去洗脸时还是会怕怕的。。
哈哈。。发觉自己好小胆哦。。。


3 comments:

Zuberry said...

yo...got sister's help...so good la...

Yuki @ Yoke Wei said...

walao zudian..seems like ur comment got hidden meaning de??
i always 遇贵人 de leh...really appreciated...haha

weiming said...

find a boyfren to protect u la...
the main criteria is higher than u... i confirm u at least will not die of thunder shock..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