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花名大召集

看了facebook的生日祝福
我领悟了一样东西
原来我有这么多个多花名
有些是自己多口,帮人家取花名,结果自己被人家取回的


1。啊微
妈妈和爸爸是那样叫我的。。


2。微微
亲戚们从小就是这样叫到我大的,感觉很像小孩子的名。


3。Yuki
自己给自己的nickname,记得是六年级就开始取的。。


4。波姐
幼稚的小学同学安的。。那人家姓名来开玩笑。。


5。高老七,七个大头luk
也是很小很小的时候,被小学同学那样唱的。。他们羡慕我高咯,真气!


6。Mei Mei
She Ying 那样叫我的,广东版的微微


7。真命天女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的出生的雪芬那样叫我的。。


8。niece侄女
我的假姑姐 JieYing和假姨妈XingYao中五时这样叫我的


9。Apok
明明是我帮我的大妹妹取的,她却调转过来叫我


10。Ah Yoke
matrik时璇霓开始那样叫我的,然后我就告诉coursemate们我这个花名,然后她们说很可爱过后就这样叫我了,现在连马来coursemate也会这样叫了,paise


11。miss Sun
这是因为matrik时在pesta tanglung drama里演太阳,所以就这样被叫了。。可是好像很多人忘了这个名,只有那个bass ooi建豪还那样叫我而已


12。靓妈lengma
Meyi 这样叫我的,因为开始时gregory是这样叫我的,他说我像妈妈,ISH。。。


13。盾豚鱼tun tun yu
Form5 时我很喜欢扮这个鱼,结果就被同学那样叫了。。
没想到现在还有人记得


14。MsYuki Wat
嘿,两个roomate取的。。够衰的。。


15。玉婆
以前我帮kaiwen和燕容取的,一个雯婆,一个容婆。。结果他们帮我取回。。伤心


16。鱼尾
熟鱼slyvia 取的,大家都是同个species


17. 大陆妹
那个诗仪取的。。我那天不知叫她什么,她就这样叫我了,真无辜。。


walao...好多花名哦。。
我有那么famous吗?那么多花名。。。
还是我得罪人多咧?? sobsob

3 comments:

JocElyn LiEw said...

haha,so many a, i called u ahyoke ,yuki and yuwei ...

Yuki @ Yoke Wei said...

我去到哪都会有个花名的,真可怜

Anonymous said...

means u're popular lo. u like which name d most? next time i call u tt name. ^^

Lau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