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艳遇?

今天是年二十九,2月12日
我买了早上九点的ktm票回家
因为怕LRT会很拥挤
所以很早就赶出去搭巴士和lrt了
结果八点就到了kl sentral,好早哦!


因为太早到了,所以在那也无所事事
就惟有等咯


大概半个小时后,
看见了一个帅哥
穿着很Modern,可是有点Lala..
张得高高白白的,是我喜欢的类型。。
哈哈


差不多九点了
播报员吩咐我们在gate前排队
我排了队后,发现刚才那个帅哥就排在我后面
突然心在想,
“那个男的可能等下会那么巧做我隔壁吗?”
只是乱乱想而已,因为那时超级无聊嘛
结果等了整三十分钟,火车还没到
那个男的也没排在我后面了。。
也没特地去注意他,只是好奇而已。


不久后,火车终于到了
我就匆匆忙忙的去找我的位子-coach X1 , 2D


大概过了几分钟
walao,又看见那个男的?
他也是进X1包厢?
结果,他坐在我的隔壁座位!
har?吓到我一下下。。


原来我的胡思乱想真的会成真?
还是我那天的第六感超准的??
难道他跟我那么有缘咩???


就是那样保持沉默的2 个小时的路程
哈哈,没有勇气望他,
更没有勇气跟他搭讪。。。


BYe咯。。。到家了~

2 comments:

Zuberry said...

oooo I have never met shuai ge in train before!!!not even in the lift gerrr...u so lucky, should talk to him what....haiz, wasted la u....

Yuki @ Yoke Wei said...

Aiyo..i feel shy ma...
i am conservative de, really scare to talk to him lo..haha..
wat so waste oh?? no nid la...
if got faith will meet again..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