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MKC 中华文化之夜


时间:06/02/10 7:30pm
地点:马大第七宿舍

MKC -Malam Kebudayaan Cina 是我们宿舍华人社团的亮点节目之一
今年的主题是《七贯长虹》
organizer 和performer 包括了第一学年的junior们

当晚的表演都还蛮精彩的,有戏剧,扯铃,华乐,跳舞,
还有一个叫“老虎磨牙”的表演,真的不错看的。。
可是我觉得舞蹈不是很齐,有一点点失望啦。。

我最喜欢的是戏剧,
里面的演员都很会演一下。。
那个戏剧是关于古代时关羽在三国时代的故事
真的很不错!

当天蛮多人出席的。。
还有很多ex-senior回来看呢。。
很意外的,有一个ex-senior还认得我,
跟我打招呼,哈哈。。

回想起去年我1st year时的MKC。。
那时我是表演跳狐媚舞的。。
那时练习到很够力咯,
每次练完后都要酸背痛,
可是都是值得的。。。
好怀念自己那年的MKC。。。
真想不到一年那么快就过了,
今年的MKC也圆满地结束了。。

MKC HOSEH!! CC HOS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