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I - InFiniTy



《I - InFiniTy》 or 爱无限 是今年的
大型摇篮手创作歌曲发表演绎会
的主题
还记得去年的主题是i-story


原本我并没打算去看的
总之就是犹豫不决,到底要不要去看
因为打算要留在房赶lab report
真的还有很多还没做完
还有,那张票rm8,不是很值得。。


可是,最后我还是去了
因为,last minute我拿到免费的票
所以,就和依玲roomate一起去了。。
谢谢善盈小姐sponsor~
哈哈。。


大概八点多就到了dtc,
然后里面已经是很多人了
幸好找到位子坐
谢谢葆锜和丽娟帮我找位子


overall,我觉得今年的大摇表现平平的
有几首歌我听到好听啦
例如:人偶、恋爱五天制、时空错乱 等。。
最喜欢的歌手-蔡弥蒸,
他的声音超级lam的,而且唱到很有感觉
我忘了他唱哪一首歌,
因为我太专注看他唱歌的样子和听他的声音。。
哈哈


还有,有一首歌唱得走完音的
就是我Matrik的一个朋友唱的
我记得我曾经有一段时间和他蛮熟的
还听过他唱《落叶归根》都还蛮好听的
可是他当晚却音准跑完了。。
哈哈。。
他不因该在fb写自己是情歌小王子了
检讨一下啦。。。


最后,大摇完了后,
刚好遇到sister伟杰,
所以就有顺风车坐咯。。
哈哈


p/s: 今天遇到好多贵人帮我哦。。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