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我的新年日记

年三十晚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好兴奋!
昨天家人开始休工了,
所以一个星期没开店。
好开心,不用做工,又不用上课~爽~

今天呆在家看戏和睡觉
也没什么特别
晚上的团圆饭,妈煮了很多海鲜,
我也吃了很多。。
最重要的还是一家人齐齐整整一起吃!

晚上时去裴进宝的家gathering和唱K
见到了十多个中学朋友
有些生疏了,没什么话题聊

我觉得以后因该时常去gathering,
跟朋友多些联络感情
我要扩善我的交友圈子
因为觉得自己有点孤僻、宅女
还有,我的人缘并不是很好。。







大年初一

新的一年又到了
今年的新年和情人节刚好同一天
情人节对我来讲当然没什么特别啦,
因为没情人嘛。。哈哈
可是新年可以跟家人庆祝就很好了

大年初一也没去哪
只是留在家
除了吃,还是吃。。
当天收到了很多祝福信息,
很开心咯!


大年初二

到外婆的家(kuala kubu bharu) 去拜年
见到好多好久没见的亲戚们。。
两个表哥从英国念书回来了
感觉上没什么变到

今年的新年多了扑克牌的陪伴
历年来我都不会赌博的,
可是今年我有在那玩赌博,
不过我只赌很少钱,
好玩就好了。。


大年初三

到彭亨州的劳勿-伯伯家拜年
真不幸不一大清早车就坏了
幸好找得到人来修理
花了百多块修车费

最后还是顺利地到达了伯伯家
堂姐、堂哥们都从外地回来了
见到他们真的很开心
记得小时候时,他们真的很疼我
长大了也是一样疼我
感觉上我在大家心目中还是个小孩,
永远长不大酱。。哈哈

晚上出去喝茶
气氛很好,好热闹
热闹过我家乡几十倍
跟堂姐的女儿玩得很开心,
她们都很可爱。。
p/s: 真可惜没跟她们拍到照T T


~i miss Raub's curry chicken so muc!!but sadly i do not eat it tis year~


大年初四

吃了早餐后,
大概中午就回了。。
sien掉。。干吗要那么快回??
我很喜欢劳勿的咧。。
可是妈妈要去外婆家嘛。。
所以就那么快回咯。。

回的路途中经过水坝
就顺便进去看看咯
哪儿的landscap不错
很有大自然的感觉。。
我还有做了一件傻事,
就是在那儿的visitor book 写我自己是Yuki from Korea
哈哈

~路旁看到的水坝~

~因为天气太热了,连雨都少下,所以水坝的水也没那么满~

~代言人?还是像是新闻广播员多一点?~

~这张照片拍到我的脚很瘦咯,哈哈~

~~~~~~~~~~~~~~~~~~~~~~~~~~~~~~~

**三姐妹在车上拍的照片**

新年快乐!



1 comment:

Winney Not the Pooh said...

u u u...!!! i don know that u have blog....!=P drop by here^^ boo!!=D